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11:09:10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6月9日,沈阳药科大学——泰格医药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南校区明德楼338会议室和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两地同时举行。校长程卯生、泰格医药执行副总裁王如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无锡泰格总经理孙丽霞,泰格医药人力资源(中国)负责人许佳、招聘中心负责人王珊珊、执行副总裁助理陈哲浩,校科研处处长赵秀丽、研究生院院长翟鑫、招生就业处处长孟一的等参加座谈。

会上,程卯生和王如伟分别对沈阳药科大学和泰格医药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许佳介绍了泰格医药人才需求及合作培养情况;翟鑫、孟一的分别介绍了沈阳药科大学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座谈中,全体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双方即将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明德楼338会议室现场

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现场

上一篇:上海药物研究所甘勇研究员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校与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全面开启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