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2021/06/01 16:52:07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指示精神,加强校企间合作沟通、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2021年5月29日,应哈三联邀请,由校党委书记徐凤翔率队,校长程卯生、副校长冯玉竑、宣传部部长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王延风、党政办公室主任沈伟、科研处处长赵秀丽等一行7人前往哈尔滨,访问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并出席“沈阳药科大学—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抗消化性溃疡创新药物合作实验室授牌仪式”。

党委书记徐凤翔一行走访哈三联

授牌仪式上,我校48期校友、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秦剑飞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并接领了合作实验室牌匾,校长程卯生亲自授牌并发表讲话。程卯生简要回顾了三次走访哈三联的经历和感受,分享了自己四十年来在抗消化性溃疡药物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科研合作创新道路上的艰苦奋斗历程,并表达了最终选择哈三联进行合作的理由和期望。授牌仪式后,徐凤翔书记一行参观了哈三联315车间并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长程卯生为合作实验室授牌

6月1日,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秦剑飞、副董事长诸葛国民、副总经理宁春荣、副总经理庄德江、副总经理王明新、工程总监罗俊伟、北京哈三联总经理刘荣、研发中心主任刘新宇、总裁办副主任曲美玲等一行受邀回访我校,并出席“沈阳药科大学—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和“沈阳药科大学—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抗消化性溃疡创新药物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程卯生、党政办公室主任沈伟、科研处处长赵秀丽、研究生院院长翟鑫、教务处处长夏焕章等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致辞               哈三联董事长兼总裁秦剑飞致辞

会上,徐凤翔和秦剑飞分别致辞。徐凤翔在致辞中指出,学校与哈三联的合作源远流长并已在合作中结下很深友谊,秦剑飞总裁是学校的优秀校友,正是双方合作的深厚基础所在;学校能与基础好、文化好、成长性好的公司合作是一大幸事,祝愿双方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以合作实验室为平台展开更广阔、更深入的合作,早出成果、多出成果,不辜负企业的支持。秦剑飞在致辞中对学校给予哈三联和他本人的信任和重视表示感谢,表达了回报母校的意愿,并对双方的未来合作充满信心、给予厚望。他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校企合作实验室的建立是双方合作的又一个新阶段,通过此次合作,将更有信心带领企业向前迈步,更有底气、更有实力为社会作贡献。随后,双方与会人员重点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合作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校长程卯生与哈三联董事长兼总裁秦剑飞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校长程卯生与哈三联董事长兼总裁秦剑飞为校企合作实验室揭牌

上一篇:我校与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4项科研成果喜获2020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