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4项科研成果喜获2020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

发布时间:2021/05/26 15:50:43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近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校共有4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王立辉教授主持完成的“肺癌耐药的分子机制及其靶向治疗研究”获得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药学院唐星教授主持完成的“系列高发肿瘤化疗创新药物及特种制剂研究与开发”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制药工程学院侯晓虹教授主持完成的“基于金属有机骨架材料的复杂基质样品新型固相萃取研究”获得自然科学奖三等奖;药学院孙长山教授主持完成的“中药软胶囊技术的研究与产品开发”获得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此次我校申报的4项科研成果全部获奖,是对学校学术研究、成果转化等科研工作的充分肯定,必将进一步激励全校教师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创造出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校与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全面开启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上海医药集团药学名人系列论坛隆重举行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