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带队深入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20:03:34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为促进“十四五”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开局,46日,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带领副校长宫平、科研处处长赵秀丽、副处长张嵘深入药学院,召开科研工作调研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蔡洪宇、院长方亮、副院长张宇、李清及老中青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赵秀丽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围绕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政策、如何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加强对学院课题组的宣传、高效利用墙体文化和青年教师科研归队等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校领导和科研处现场办公,对教师科研工作进行了精准把脉,当场解决了很多教师普遍关心的问题,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宫平对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凝练科研特色和优势,齐心协力推动我校科研事业实现飞跃式发展。

徐凤翔强调,药学院全体师生要不忘初心,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加强高水平科研平台和创新团队建设,打造竞争优势,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要进一步凝识聚力,团结协作,在学校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中流砥柱作用。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药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勠力同心、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上海医药集团药学名人系列论坛隆重举行
下一篇:宫平副校长深入中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