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宫平副校长深入中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10:36:04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为促进“十四五”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开局,2021年3月26日,副校长宫平、科研处处长赵秀丽、副处长张嵘一行深入中药学院召开了科研工作调研座谈会。中药学院院长路金才、副院长李宁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路金才首先汇报了中药学院“十三五”科研工作整体情况及“十四五”科研规划和举措。与会教师围绕学校现行科研管理政策、科技成果推广工作、青年教师科研归队等科研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学院汇报和教师发言后,宫平肯定了中药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举国鼓励中药创新药的时代背景下,中药学院应该在新药创制领域大有所为,各位老师应当充分发挥我校基础研究优势,了解企业实际需求,积极“走出去”,转换思维,只有合作才能共赢,并借助多种形式的创投、创新公司服务模式将初期的研究成果及时转化,提升新药创制的效率。

c5d13ce42413afb0b5998ca1d93c946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带队深入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大会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