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阳市科技局赵日刚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3 15:02:51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沈阳市科技局局长赵日刚、计划处处长胡忠君、社会发展处处长赵宇一行来我校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并座谈。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炜芳,副校长宋少江出席座谈会。

徐凤翔书记首先对赵日刚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沈阳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着重介绍了我校2018年重点工作及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学校的重要责任,学校未来将持续加强同沈阳市医药企业的合作,促进科技科技成果在沈阳落地转化,为服务沈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赵日刚局长对学校在辽宁省乃至全国医药行业中的地位和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回顾了市科技局近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情况,并希望学校在取得丰富科研成果的同时,能够同沈阳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需求密切结合,让科研成果在沈阳落地生根,继续助力沈阳医药产业发展。他表示,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学校的科技发展。

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张嵘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上一篇:辽宁省现代制药产业校企联盟第三次理事会暨服务县域经济对接会在西丰召开
下一篇:省科技政策创新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