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科技政策创新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9 14:05:52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5日下午,省科技政策督查组来我校就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科技创新政策情况进行座谈。督查组由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学来组长,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刘延春、人事处处长张在群、政策法规与监督处调研员邢兰兰、生物医药处刘峰,省教育厅(沈阳工程学院)副处长曹福毅,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指导处副处长马健组成。校长李炜芳、科研处处长金泉源、招生就业处处长沈伟,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计财处等相关部门代表及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李炜芳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对督导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督查组来我校开展实地督查,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沈阳药科大学科技创新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学校一定主动接受督查、坚决配合督查、全力支持督查,如实汇报工作,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动省委、省政府科技创新工作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金泉源处长在会上做了《沈阳药科大学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科技创新政策情况自查报告》。报告分别从学校学习创新大会精神、出台具体创新政策、取得的实效、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发展的具体情况。随后督导组还听取了科研人员及管理人员代表在横向课题管理、科技成果分配、技术市场登记、省级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

最后,王学来副厅长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校在推动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科技创新政策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为推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学校还要加强宣传学习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和科技创新政策的广度与深度,要让广大科研人员学懂、会用科技创新政策,督查组会后将汇总梳理大家提出的建议,特别要在改进科技投入模式、科技成果技术合同认定、试剂采购等方面协调有关部门,制定落实更为优惠的政策,全力支持沈阳药科大学在我省生物医药科技创新领域的支撑引领作用。

会前,李炜芳校长在会客室与省科技厅王学来副厅长、生物医药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杨柯处长、田璐佳副处长、刘峰主任,就加强生物医药科技创新领域合作进行了工作交流,金泉源陪同会见。

上一篇:沈阳市科技局赵日刚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校企合作再添新平台 抗栓溶栓创新药物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