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海南碧凯药业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9 15:55:11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8日上午,沈阳药科大学-海南碧凯药业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南校区海南碧凯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海南碧凯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容、人力资源总监冯仲异、 药物研究所总经理徐朗、销售总监方方、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史朝晖、研究所副所长黄娴、临床专员秦泽康,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程卯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岩主持。

程卯生对陈容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海南碧凯药业在联合实验室建设、助学金设立、学术报告厅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沈阳药科大学与海南碧凯药业有着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历史,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全面合作,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更上一层楼,并鼓励获得资助的研究生同学及广大学生,能够努力学习,奋发有为,回报社会。

陈容总经理是我校35期校友,这是她第六次荣归母校为莘莘学子颁发碧凯助学金。她首先代表海南碧凯药业对联合实验室正式挂牌和获得助学金的研究生表示祝贺,并希望此次共建的联合实验室能够早日结出硕果、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共同为祖国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她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为沈阳药科大学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陈容总经理和程卯生副校长共同为“药物设计联合实验室”揭牌。陈容总经理还为获得碧凯助学金的崔梦锁、陆梅、姜珊珊、姜兴颖、雷玉、王淑祥、李传超、杨培源、陈佳欣、国苗、陆鸿远、闫玉莹、张敏、李明雪、刘秀敏等15名研究生逐一颁发助学金。

仪式后,程卯生副校长陪同各位来宾参观了联合实验室,并对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应邀出席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暨100亿片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启用仪式
下一篇:我校与清原县围绕教育服务一带五基地组织召开座谈会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