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应邀出席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暨100亿片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5 11:17:24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10月31日-11月2日,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受邀出席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暨100亿片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启用仪式。副校长程卯生、科研处处长金泉源陪同出席相关活动。

在启用仪式上,徐书记做为特邀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我校与山东新华制药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历史上合作创制出我国第一个抗过敏、治疗神经性皮炎、湿疹的一类新药乙氧苯柳胺,现今协同攻关“抗阿尔兹海默病的一类创新药”,七十五载风雨同舟为发展祖国医药事业做出重大贡献,未来基于同样的理想信念和红色基因,一定能够研制出造福广大人民的新药、好药,为祖国医药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副校长程卯生代表学校签署了沈阳药科大学-山东新华制药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前,徐书记围绕高校在培养医药人才、推动企业发展等方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期间,徐书记一行还来到了国家创新药物联盟企业青岛黄海制药、校友企业山东金洋药业进行调研。徐书记深入企业厂区、实验室了解并询问企业运行及科技创新情况,就我校与青岛黄海制药共建高端制剂校企合作实验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加快推动高端制剂校企合作实验建设,推动一批创新品种实现转化。

上一篇:校企合作再添新平台 抗栓溶栓创新药物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下一篇:我校举行海南碧凯药业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助学金颁发仪式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