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联合承办第十九届沈阳科学学术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2 11:13:19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市科协学会为更好的聚焦主题,服务沈阳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学术年会“学术搭台、经济唱戏”的作用,现征询联合承办2022年第十九届沈阳科学学术年会单位,有关申报事项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联合承办第十九届沈阳科学学术年会单位应是同时申报2022年度沈阳市高水平人才学术交流活动补贴的驻沈单位,并将申报的高水平人才学术交流活动作为沈阳科学学术年会主会场活动。

2.学术年会主会场活动应包括年会开幕式和大会特邀报告(最少邀请2名两院院士做特邀报告)及相关配套会场和活动。主会场参会规模不少于400人。

3.申报联合承办单位要根据活动主题,围绕沈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交一份高水平院士专家署名的对策建议报告。

4.对确认承办单位,市科协将给予申报承办单位相应的学术交流经费,用于学术年会开幕式及主会场相关费用。同时,对其申报的高水平人才学术交流活动给予重点支持,活动完成并通过验收后,将根据《沈阳市高水平人才学术交流活动补贴细则(试行)》,资助申报承办单位高水平人才学术交流活动费用。

二、申报要求

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提前联系,填写《第十九届沈阳科学学术年会申请表》,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2362111620@qq.com,并上交纸质版材料两份。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20日。

联系人:付镜儒

联系电话:024-43520085,18240176542

邮箱:2362111620@qq.com


附件:1.关于申报联合承办第十九届沈阳科学学术年会的通知Pdf

2.关于申报联合承办第十九届沈阳科学学术年会的通知Word


上一篇:关于2022年度沈阳市高水平人才学术交流活动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沈阳药科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培育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