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征集2021年度辽宁省科协调研选题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0 17:40:43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省科协现面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各级科协组织征集2021年度省科协调研选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设置

1.选题方向包括:决策咨询类选题;科技工作者状况类选题;科协自身发展建设类选题;科技型企业创新需求类选题。(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

2.征集工作由省科协调宣部组织管理,经评审后符合征集要求的调研选题将被纳入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选题库。

二、报送方式

请有意愿申报的老师填写《建议辽宁省科协开展研究课题情况表》(附件1),准备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各一份,于3月3日15点前报送科研处,由我处统一汇总至市科协。

联系人:杨钒 联系邮箱:1473792881@qq.com

联系电话:18304026637

附件1:建议辽宁省科协开展研究课题情况表

附件2:推荐选题汇总表

附件3:关于征集2021年度辽宁省科协调研选题的通知

上一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层次手性物质的精准构筑重大研究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