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0 11:42:36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老师:

根据《关于印发〈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审与管理办法〉的通知》(辽科协发〔2003〕9号)文件精神,2013年度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类别和申报要求:

(一)成果类别:

1.学术论文(含企业技术创新类学术论文)

2.学术著作(不含教材)

(二)申报要求:

1.申报评审的成果为2011年1月1日以后撰写、发表或出版,且版权单位和第一作者为我省地域。

2. 每项申报成果需填写申报表1份,并按《学术成果相关证明材料表》(见附件)的要求提供证明材料。证明材料要用A4纸复印,并加盖认定部门印章,附在申报表后方可生效。

3. 以外文形式发表的申报成果,需有中文简介。

4. 公开发表的论文类成果要附出版期刊封面、目录和版权页、正文复印件,并由报送单位盖章,也可由权威认定单位或部门盖章或出具证明。未公开发表的论文要按申报成果格式规范要求报送。

5. 著作类的成果申报需附原著作一部。

6. 第一作者只能申报1项成果,每项申报成果的作者人数不得超过4人,已获省部级以上奖励的学术成果不再参评。

7. 请申报者将申报表及附件材料一份于5月6日前交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sypukyc@163.net

上一篇:关于申报“2013年度中国药学发展奖创新药物奖”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