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8 16:41:23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侧重支持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老师申报。

请登陆辽宁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lnen.cn)详细了解申报要求,并于4月26日前将申报材料(《辽宁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或《辽宁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及佐证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要求《评审书》和佐证材料合订一册,双面打印,不超过30个页码;佐证材料电子版按装订顺序制成PDF格式文件;评审书和佐证材料电子版均以申请人的名字命名)送交科研处项目科,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推荐。

联系人:林晓辉 联系电话:6080

上一篇:关于2013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申报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3年度辽宁省科技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