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中国药学发展奖创新药物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8 14:56:00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药奖联字[2013]第1号文件精神,2013年度中国药学发展奖创新药物奖现已开始申报,申报者应为创新药物的研究做出突出贡献,其创新的新药应取得新药证书和生产批准文号,并已上市一年,取得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评奖条件通知如下:

一、特别贡献奖申报者所研制的新药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达国际先进水平,通常为原创新药物或该药研制成功对防治重大疾病有重要贡献;

二、突出成就奖、青年学者奖申报者研制的新药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国内先进水平。

请申报者登录中国药学会网(http://www.cpa.org.cn)或中国药学发展奖网(http://www.cpsdpf.org.cn)填写推荐书,按要求提供相关附件证明材料,推荐书和附件材料一式6份及电子版、本人近期免冠照片一张。

申报截止时间是2013年5月30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国家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2014年备选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3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申报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