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程卯生副校长带队参加2019·第五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与监管(台州)论坛暨项目技术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09:05:22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9月20日,应台州市人民政府、浙江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邀请,我校副校长程卯生率领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中药学院、科研处有关人员赴台州市参加了2019·第五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与监管(台州)论坛暨项目技术合作对接会。

程卯生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浙江永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孙铁民、王东凯、路金才教授在项目技术合作对接会上进行了项目推介,并受到众多企业的好评和青睐。

会议期间,程卯生副校长一行还走访了浙江永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永泰药业有限公司。

医药产业是台州的主导优势产业,台州拥有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化学原料药出口基地。医药产业发展与监管论坛是台州的品牌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此次论坛是一个“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重要平台,一次重要的项目技术合作对接会,通过论坛我校与台州多家制药企业达成合作共识,为今后学校科技成果成功转化落地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篇: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锐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沈阳市重要技术创新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吴希平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