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阳市重要技术创新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吴希平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0 09:32:21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沈阳市重要技术创新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吴希平主任率领国际合作与人才部部长罗丽等一行5人来校进行调研交流。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程卯生、科研处处长赵秀丽出席座谈和交流。

程卯生对吴希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在得知我校是中心“一对一网格化”重点服务高校之一,他表示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与科技创新工作是时代赋予高校的历史责任,沈阳药科大学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同中心的沟通合作,共同为辽宁省和沈阳市成果转化和科技创新做出新贡献 。

吴希平介绍了中心的机构设置、五大职能及重点工作。他指出中心的主要职责是为全沈阳市重要技术创新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服务,此次到学校调研,就是要加强同沈阳药科大学的沟通交流,希望双方能够在重要技术创新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服务沈阳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工作网建立、如何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上一篇:程卯生副校长带队参加2019·第五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与监管(台州)论坛暨项目技术合作对接会
下一篇:我校成功主办药融圈产学研考察团走进沈阳药科大学暨药物制剂专场对接会和医药创新从这里出发——2019 中国医药50 人论坛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