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15:17:19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辽宁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推动成果转化政策落地实施,充分激发广大教师科研工作积极性,2018年9月6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第三教学楼107教室举办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报告会,校本部新科研楼第五教室对会议进行了同步直播。报告会邀请辽宁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处长张在群就国家和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政策作专场报告。副校长程卯生、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各学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科研处处长金泉源主持。

报告会上,张在群就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两年来国家和辽宁省出台的一系列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梳理,重点围绕科技与经济相结合这一主题,从科技成果管理体制与机制、科研经费管理改革、以知识价值导向的分配政策、科技奖励、科技人员职称评定等五个维度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报告会图文并茂,内容翔实,参会师生反响热烈。

此次报告会的顺利召开,使得我校教师及相关职能部门对国家和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有了清晰、全面的了解,为学校近期制定、修订相关政策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篇:第十届中国药师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隆重召开2018年辽宁省现代制药产业校企联盟第一次理事会会议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