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届中国药师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1 09:06:02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由中国药师协会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主办、沈阳药科大学、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协办的“第十届中国药师大会”于2018年9月8日在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顺利召开。沈阳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炜芳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 新机遇 新挑战”,大会设主论坛和互联网医疗与大数据、医院药学管理与实践、连锁药店创新发展等3个分论坛,大会由中国药师协会副会长陈济生主持。李炜芳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医药卫生事业关系民生福祉,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提出的“大健康观”的全面落实,也为我们勾勒出了健康中国的蓝图。希望借助中国药师协会的平台,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投身健康中国建设。

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代表近600人参会,会议结束后部分参会代表参观了我校南校区。

上一篇:我校与清原县围绕教育服务一带五基地组织召开座谈会
下一篇:学校举办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报告会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