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研处、计财处联合召开我校科研项目及资金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4/25 08:24:40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按照《沈阳药科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沈药大党发〔2014〕4号)文件的要求,结合科研工作实际,4月23日下午,科研处和计财处围绕我校科研项目及资金管理工作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各学院院领导、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共计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金泉源处长主持。

座谈会在坦诚的气氛中开始,科研处张嵘副处长为与会教师传达了《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与基层科研人员息息相关的项目立项、评审、验收和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的规定。计财处徐莹副处长为各位教师讲解了我校现行的纵向和横向课题到款经费分配比例,国家对科研经费中劳务费等方面的规定,并回顾了学校科研酬金政策的变化历程。科研处项目管理科林晓辉科长对去年11月份李炜芳副校长带领科研处与各学院座谈时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并对座谈会以来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

在随后的座谈中,与会的18名教师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建言献策,围绕纵横向课题科研经费的分配比例、科研经费购置仪器、学校科研奖励政策、学校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学校科研经费配套费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教师们对学校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工作的关切和期望。在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后,计财处高峰处长对各位教师就学校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方方面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

科研处和计财处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对本次座谈会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深入研究,为下一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工作科学发展。

上一篇: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萧伟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篇:我校参与组建“新药创制先进技术与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