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萧伟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4/05/15 08:53:49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5月12-13日,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萧伟带领公司高管及技术专家一行五人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吴春福会见了来访嘉宾,并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会谈。副校长李炜芳及科研处、中药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吴春福书记和萧伟董事长就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吴春福书记对康缘药业长期以来对我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康缘药业创新发展理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高度赞赏萧伟董事长亲临我校洽谈科研合作,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促发展。

萧伟董事长高度赞扬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和成绩,期待与我校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有更多、更深层次地交流与合作。

5月13日,萧伟董事长一行在新科研楼七楼会议室听取了我校十余项在研项目汇报,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他们当即对部分项目产生了合作意向,并达成了建立抗阿尔兹海默症药物合作实验室的共识。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我校的合作,将为促进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服务中国药都第二次学术报告会在我校南校区举行
下一篇:科研处、计财处联合召开我校科研项目及资金管理座谈会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