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与组建“新药创制先进技术与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10 15:54:20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由北京协和医学院牵头,联合我校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石药集团、华药集团、华润集团、天津天士力控股集团等七家单位共同组建的“新药创制先进技术与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副院校长詹启敏院士在成立大会上致辞,副校长李炜芳代表我校出席挂牌仪式并在组建协议上签字。

在“中心”筹备期间,北京协和医学院邀请李炜芳副校长出席创新药物先进技术与产业化协同创新工作研讨会,希望我校发挥创新实力雄厚、科技服务能力显著和业界影响力广泛等科研优势,加入协同创新中心,共同建设国际一流的新药创制核心基地。李炜芳副校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发展现状,表示学校与“中心”各成员单位之间已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基础,愿以中心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研协作,为推动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医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新药创制先进技术与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是我校牵头或参与组建的第四个协同创新中心,该中心的建设对于进一步密切我校与京津冀地区医药科研机构和制药企业的友好合作关系,提升我校新药创制和社会服务能力将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篇:科研处、计财处联合召开我校科研项目及资金管理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圆满结束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