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德国研究联合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发布时间:2019/12/04 10:00:27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德国研究联合会(DFG)双边合作协议, 2020年双方将共同资助中德合作研究项目,以促进两国科学家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和我校相关的研究领域:工程与材料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E下设申请代码,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未按要求填写申请代码1的申请书将不予受理。

资助强度: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300万元/项(直接费用),包括研究经费和国际合作交流费用。

项目执行期:本项目资助期限为3年(2021年1月至2023年12月),申请人应按管理办法要求提交项目进展报告,项目执行期结束后应提交结题报告。

申请资格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申请本项目须符合以下条件:

1.中方申请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应作为负责人正在承担或承担过3年期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入选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创新人才长期项目或青年项目。

2.合作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项目申请应体现强强合作和优势互补。

3.德方合作者应符合DFG对本国申请人的资格要求,并按照要求向DFG提交申请。单方提交的申请将不予受理。DFG项目征集指南链接:https://www.dfg.de/foerderung/info_wissenschaft/info_wissenschaft_19_81/index.html

4.更多关于申请资格的说明请见《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上一篇:转发《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以色列科学基金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社科基金重点委托项目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