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社科基金重点委托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08:56:51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申报辽宁省社科基金重点委托项目的通知》,现已启动辽宁省社科基金重点委托项目的申报工作。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计划设置

1.为深入研究阐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社科规划办设置选题50项,可在参考选题方向上自拟题目。

2.立项后,每项资助2万元。

二、申报要求

请有拟申报该批项目的老师(副高级以上或博士学位)准备①申报者及其课题组成员的姓名、年龄、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称)、联系方式②提交2000字左右的研究提纲(一式4份,其中3份匿名)③申报者与项目选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研究课题。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请于2019年12月9日前报送科研处。

联系人:杨钒 联系电话:024-43520087

邮箱:1473792881@qq.com

附件:《关于申报辽宁省社科基金重点委托项目的通知》

上一篇:转发《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德国研究联合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下一篇: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技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