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医药集团访问我校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04 15:34:45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114日,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人力总监毛蔚雯、天津医药集团太平医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董事长何光杰、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鸿等一行6人来访我校开展交流座谈,校长程卯生、副校长宫平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程卯生首先代表学校对毛蔚雯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条件、院系设置、师资队伍、学生规模、学科影响力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制约学校发展的难点问题。程卯生在座谈中表示,我校制药工程学院和中药学院的科研方向分别与天津医药的化学药、绿色中药两大重要产业板块高度契合,建议双方保持长期联系,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毛蔚雯重点介绍了天津医药集团近年来在混合改制过程中发生的变化,并表示集团作为“低调的有很多好产品的全产业链公司”,未来将在技术创新、宣传营销等方面发力,努力提升公司重点产品在行业和市场的影响力。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协同育人、联合开展创新药物研究等方面展开交流。



上一篇:副校长宫平带队深入各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下一篇:我校与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