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28 15:21:46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1026日,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代表林春光、董事长鄢标、董事会秘书温玄、总经理助理时亮、党总支书记沈琼璐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出席“沈阳药科大学——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并参观了学校药物制剂实验教学中心,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程卯生、副校长宫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徐凤翔和林春光分别致辞。徐凤翔代表学校对林春光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在致辞中对莎普爱思药业的产品、生产水平和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以学校90周年校庆为契机,双方在产学研各个方面建立起良好、深入的合作关系,发挥合力,共同成长。林春光在致辞中表示,沈药所秉承的“以药学研究为特色,向大健康产业全域延伸”发展思想与莎普爱思“成为厚德精博、守正济世的大健康企业”的愿景不谋而合,希望双方以此为起点,打造校企产学研融合的新模式,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程卯生与鄢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王延风分别与鄢标、沈琼璐代表双方签署赠予协议和奖学金、奖教金捐赠协议,莎普爱思向学校赠送红船模型祝贺建校90周年。

签约仪式后,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眼科创新药物开发、共建校企合作实验室、联合开展创新药物研究等方面展开对接交流。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平湖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78年,并于2014年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168),是一家专业从事药品研发、生产、经营以及医疗服务的综合性医药企业,旗下有浙江莎普爱思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浙江莎普爱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泰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上一篇:天津医药集团访问我校开展交流座谈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医药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