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3 16:13:53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学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总结会在校本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宫平及各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张嵘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赵秀丽对2021年学校国家自然基金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以近三年数据为依托,对全省、我校、各学院、先进院校的申报、立项情况做了详细对比分析,并梳理了学校高度重视、多措并举、齐心协力的落实情况,以及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随后,8个学院的科研副院长分别对2021年学院的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各学院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总结经验,认真梳理函审意见,组织教师提早做好选题准备,针对不同层次的申请者做好专题讨论会,严格按照学校部署,积极备战2022年国自然申报工作。

最后,宫平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科研项目申报竞争越来越激烈,要在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上下功夫,数量是基础,质量是立项的关键;要注意前期基础的积累,只有前期基础做实做牢,才能在国自然申报中取得好成绩。他要求,各学院要继续加强基金项目的审查力度,提高质量,学院间要互相借鉴,制订好工作安排,超前谋划2022年国自然申报工作。

各学院的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坚定信心 担当实干 奋力谱写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一篇:科研处成功举办知识产权大讲堂活动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