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辽宁秘参堂药业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校企联合人参产品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3 16:42:51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9月22日,沈阳药科大学•辽宁秘参堂药业校企联合人参产品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南校区明德楼318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程卯生,辽宁秘参堂药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树清、辽宁秘参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柏志,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哲、合作实验室负责人许永男教授等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科研处副处长张嵘主持。

揭牌仪式上,程卯生副校长致欢迎词,回顾了我校和秘参堂药业的合作渊源,并对双方的未来合作前景做了展望;李柏志总经理和杨树清董事分别对秘参堂药业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产品做了简要介绍,并探讨合作实验室的共建方向及合作目标;李哲书记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制药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揭牌仪式后,与会嘉宾围绕此次合作内容和合作细节开展深入座谈,并达成合作共识。

辽宁秘参堂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依托辽宁东部山区的丰富药材资源,主要进行人参、五味子等中药材及生药的加工炮制,是集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沈阳药科大学•辽宁秘参堂药业校企联合人参产品研发中心的建立,促进了我校与省内企业的合作,也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道地药材开发、改善人类健康贡献新的力量。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参加国家药监局药品监管科学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云端路演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