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3:56:34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程卯生、各学院、教师及相关科研人员约1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林晓辉科长主持。

会上,科研处盛志成总结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全国及我校的申报和资助情况,传达了2019年自然科学基金改革举措,布置了我校2019年申请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张嵘就2018年国家、省市各级政府及我校出台的一系列科技管理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程卯生作总结讲话。他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并鼓励大家要解放思想,勇于尝试申请各类项目。他还对我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3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严格按照学校分配的指标组织申报,要通过组织校内外专家论证把关等手段,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做到落地见效。二是各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要加强本学院、本学科研究方向的凝练,通过跨学院、跨学科组建科研团队等手段,组织申报重点、重大项目。三是各位老师、各学院、科研处要相互配合,协同努力,做好2019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全面启动。

温馨提示:本次会议的相关材料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里面下载。

上一篇:我校三项科研成果喜获2018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奖
下一篇:辽宁省现代制药产业校企联盟第三次理事会暨服务县域经济对接会在西丰召开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