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吴镭处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29 09:34:38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医学科学部七处处长吴镭莅临我校,校党委书记吴春福和校长毕开顺亲切会见了吴镭处长。

吴春福书记陪同吴镭处长参观了我校药物制剂和药物筛选研究室,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状况,吴镭处长对我校新药研发及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副校长李炜芳、药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及科研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参观结束后,副校长李炜芳主持召开了由各学院院长、部分教授及青年教师参加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座谈会。会上,李炜芳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与获资助情况,总结了学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吴镭简要回顾了近20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额的增长状况,分析了近年来申报政策变化的原因及未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发展趋势;并针对我校专业特点梳理了适合我校申请的项目类型和相关科学处的主要资助方向,介绍了2014年医学科学部七处的资助重点。随后,与会老师纷纷发言,就项目申请中的有关政策、申请指南解读以及如何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等关心的问题向吴镭处长请教。

李炜芳在最后总结发言中,感谢吴镭处长给予的悉心指导,并表示本次座谈会对今后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管理和科研人员申请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将组织科研处及各学院认真研究落实吴镭处长提出的各项建议。

上一篇:我校主持的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纳米技术增加难溶性药物水溶性及作用机理”研究课题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下一篇:第十届沈阳科学学术年会-程京院士专场报告会在我校召开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