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吴春福书记率队访问罗特集团

发布时间:2013/05/31 18:05:10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提升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产学研合作水平,应罗特集团邀请,2013年5月27 -29日,由校党委书记吴春福率队,副校长李炜芳、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武志昂、科研处处长金泉源等一行4人前往广东揭阳,访问了广东罗特制药有限公司并出席“广东罗特制药有限公司研究中心揭牌暨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5月27日,签约仪式在罗特公司厂区隆重举行,广东揭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东,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张文周,揭阳市榕城区委书记刘光明及罗特公司有关领导等出席会议。会上,李炜芳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广东罗特制药有限公司签订了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合作协议。会后,吴春福书记接受了《医药经济报》的采访,他强调指出:本次广东罗特制药有限公司的成功加盟,不仅为双方的友好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为联盟成员围绕科研协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搭建了共享平台,实现了联盟与企业科研能力和形象认知度的双提升。

528-29日,吴春福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广东揭阳市的相关制药企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广东罗特制药访问我校进行项目对接洽谈
下一篇:中国医药集团周斌副总经理一行莅临我校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