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医药集团周斌副总经理一行莅临我校

发布时间:2013/04/28 17:29:02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院长周斌,中国科学器材公司党委书记邵刚,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公共事务部主任王洁,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与公共关系部总监钱冈,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部长张翼,国药控股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晓丹,国药控股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彬等一行7人莅临我校南校区及本溪药物研究院,本溪市副市长于海、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医药处处长高巍、本溪市招商局招商一局副局长侯新宇陪同。副校长李炜芳与科研处、医疗器械学院、药学院负责人迎接并座谈。

上午,国药集团一行首先来到了我校本溪药物研究院,对研究院进行了整体参观,针对正在从事的研究内容等关心的问题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对我校这种科研机制、体制创新表示出浓厚兴趣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午,国药集团一行参观我校南校区并进行座谈。李炜芳首先代表学校对周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学校科研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达了与国药集团开展多方位合作的意愿。随后,张景海院长介绍了医疗器械学院的科研与人才培养工作,周斌和邵刚对医疗器械人才培养和企业员工培训表现出浓厚兴趣,希望能与我校构建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的长效合作机制。高巍代表省经信委表示全力支持国药集团与我校以及中国药都的全面合作。最后,于海代表本溪市政府欢迎国药集团到中国药都投资办厂,共同开创我国北方医药产业发展新局面。

中国医药集团概况

中国医药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以预防治疗和诊断护理等健康相关产品的分销、零售、研发及生产为主业。旗下拥有11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和国药控股、国药股份、天坛生物、现代制药、一致药业5家上市公司。2003年至2012年,集团营业收入年平均增幅32%,利润总额年平均增幅45%,总资产年平均增幅32%。2012年营业收入1650亿元,其中工业销售规模超130亿元,是中国唯一一家超千亿医药健康产业集团。

上一篇:吴春福书记率队访问罗特集团
下一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张文周莅临我校视察调研工作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