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沈阳药科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标书撰写试点帮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5 09:40:58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鼓励并帮助青年教师积极申报,现拟开展2023年度沈阳药科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标书撰写试点帮扶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

标书撰写试点帮扶工作的基金类型包括: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及面上项目。申请人自愿提交撰写提纲,学校根据撰写提纲的质量择优选择帮扶项目,并依据项目的专业方向邀请专家,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书写规范等方面进行一对一全过程指导。

二、计划设置

1.申报对象:拟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均可提交,重点鼓励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及师资博士后。

2.申报方式:以学院为单位自愿申报,经过专家评审,择优帮扶,每人只限帮扶一次。

3.申报材料:申请人参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提纲模板》提交申报书提纲(包括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基础)。

三、报送方式

1.申报项目须符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具体申报条件,于封面注明该申报书拟邀请指导专家的所属专业1-2个。

2.申请人需提供纸质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提纲》2份及其电子版1份,以学院为单位,于20221213前提交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钒

联系电话024-43520087

邮箱:1473792881@qq.com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提纲模板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通知
下一篇:2022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初评结果公示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