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非处方制剂创新项目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0 09:27:02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课题组:

为更好的传承沈药精神,发挥学校在应用技术研究领域作用,结合行业需求和我校技术优势,兹决定联合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非处方制剂创新项目比赛。

创新项目比赛以国家药监局20207月发布的《化学药品非处方药上市注册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为指导,聚焦OTC品种创新,通过新配方、新辅料、新设备、新型制剂技术等的开发应用,创新提升品种感知体验,满足市场需求。

比赛由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沈阳药科大学共同主办,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承办。

比赛具体事项请见比赛方案。参赛课题组负责人须为我校在职教师,请有参赛意愿的课题组于430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1014662839@qq.com

联系人:王秋荻

联系电话:13889874555(微信同步)


附件1.非处方制剂创新项目比赛方案

            2.非处方制剂创新项目比赛报名表


上一篇:关于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拟申请提名项目公示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2022年度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