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合作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7 10:23:09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申报2021年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合作课题的通知》(辽社科联发〔2021〕34号),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计划设置

1.选题:申请人可根据已有的研究基础和研究专长选择申报,也可结合《选题指南》自拟题目申报,自拟题目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鼓励申请人根据研究能力和学术积累申报自拟题目。自拟题目与《选题指南》题目在项目审核、评审等环节均同等对待。

2. 2021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合作课题拟立项70项左右。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青年课题。

二、申报要求

1.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综合研究能力,熟悉所研究领域内的经济社会发展现实性问题和学术前沿性问题。重点课题、一般课题申请人近3年曾主持过市级以上课题研究并已通过鉴定结项,或研究成果曾获市级以上奖项,或研究成果曾在核心期刊发表;青年课题申请人及合作者年龄均不超过40周岁(1981年8月30日后出生)。

2.申请人只可申报1项课题,且不得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申报;同一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加2项(请主持人务必与课题组成员核实上述内容,以免学校审核不通过无法向上推荐)。有省社科联在研课题未结项者不得再申请(不含省社科联青年人才培养对象委托课题)。

3.课题研究周期为一年。

三、申报方法

请有拟申报该课题的老师填写《立项申报表》及《申报汇总表》,准备申报条件中第1条要求的证明材料及相关前期研究成果公开发表、出版、内部呈送或决策采纳、领导批示情况的佐证材料(佐证材料电子版做到1个文档内,格式为Word或PDF格式且不大于4M)。

纸质版:《立项申报表》、佐证材料实名纸质材料各1份。A4纸印制(含封皮),左侧装订,装订顺序按《立项申报表》、佐证材料顺序编排。(共2份)

电子版:《立项申报表》及佐证材料的实名、匿名各1份,《申报汇总表》实名1份。(共5份)

匿名材料请确保未出现负责人、参加人姓名和单位信息等;佐证材料排版时推荐采用封面+目录页+具体内容的形式;匿名佐证材料无论是获奖证书、著作版权页、论文目录页和作者简介等处都要对涉及上述信息处做遮盖处理,马赛克或涂黑都可以;实名申报书的项目组成员在该行后部空白处签字。实名申报书的项目组成员在该行后部空白处签字。

请于2021年10月12日10:00前报送科研处(行政楼206)。

联系人:杨钒

联系电话:024-43520087

邮箱:1473792881@qq.com


附件1. 2021年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合作课题选题指南

附件2. 2021年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合作课题立项申报表

附件3. 2021年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合作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

附件4. 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