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 11:21:32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辽社评办[2021] 3号)。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论文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设置

(一)征文对象

全省社会科学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研究生。

(二)征文内容

征文题目可根据征文选题方向中25个方面自主选择,也可围绕学术道德建设自行拟定题目。

(三)评审方式

征文结束后,省社科联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组织召开学术道德建设座谈会,对获奖成果进行表奖。

二、申报要求

1.稿件要求紧扣主题,观点鲜明,文字精炼,有论证和分析。重要事实、数据、引文标注出处并核实准确无误。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文责自负。文字不少于5000字。

2.省社科联统一对征文稿件进行查重率筛查,要求查重率不超过20%(不含自重率)。

请有拟申报的老师按照模板要求提交纸质版材料:征文1份,征文汇总表1份及其电子版,于2021年9月27日14点前上报科研处。

联系人:杨钒

联系电话:024-43520087

邮箱:1473792881@qq.com


附件1《征文选题方向》

附件2《征文格式具体要求》

附件3《征文汇总表》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合作课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推荐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