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德科学中心2021年度项目指南

发布时间:2021/04/02 14:51:27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期发布了《中德科学中心2021年度项目指南》,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中德科学基金研究交流中心(简称中德科学中心)是由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德国研究联合会(DFG)共同成立的科研资助机构,主要支持中德双方科学家开展交流与合作,资助形式多样,为处于各个职业发展阶段的中德科学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深入推动中德两国基础科学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二、计划设置

1、资助领域:涵盖自然科学所有领域。

2、申请资格:中方申请人应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三年期(含)以上项目(在研或已结题)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年龄小于35周岁且拥有博士学位的优秀青年科研人员或曾受中德科学中心资助参加过林岛项目的科研人员也具有申请资格。德方申请人应具备向DFG申请项目的资格。符合条件的中德两国科学家可向中德科学中心共同提出申请。

3、限项规定:由中德科学中心资助的项目不计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限项范围。

三、资助类型

1.项目准备访问

2.中德双边学术研讨会

3.中德双边研讨会会后青年学者学术访问

4.中德短期讲习班

5.青年科学家论坛

6.德国优秀青年学者基金

7.林岛项目后续资助

中德科学中心2021年度中德合作交流项目指南将延期至2021年6月底前发布。中德科学中心2021年度各类项目的具体申报要求、流程及申请表格请参阅中德科学中心网站(http://sinogermanscience.dfg.nsfc.cn/)。

联系人:杨钒

联系电话:024-43520086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德科学中心2021年度项目指南》

上一篇: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指南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