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 14:10:23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1〕73号)现已发布,省科技厅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布置。为做好该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包括“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具体内容见申报指南。

2.根据指南支持方向的研究内容以项目形式组织申报,项目不设任务(或课题)。项目应整体申报,须覆盖相应指南方向的全部考核指标。

3.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拟申请该批项目的老师请尽快联系科研处建立项目申请账户,完成网上申请后,将项目预申报书一式3份报送科研处(网上通过系统直接生成,双面打印),报请省科技厅统一推荐。

截止日期:5月14日

联系人:谭晓东,024-43520086

附件:《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科研处

2021年4月1日

上一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德科学中心2021年度项目指南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二批项目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