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合成生物学”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7 09:40:13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近日,科技部下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引力波探测”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1〕47号),发布了“合成生物学”、“发育编程及其代谢调节”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为做好该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包括“合成生物学”、“发育编程及其代谢调节”等3个重点专项,具体内容见各申报指南。

2.根据指南支持方向的研究内容以项目形式组织申报,项目可下设课题。项目应整体申报,须覆盖相应指南方向的全部考核指标。

3.项目(课题)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196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得少于6个月。项目(课题)负责人限申报1个项目(课题);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的在研项目(含任务或课题)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项目(课题)。

4.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拟申请该批项目的老师请尽快联系科研处建立项目申请账户,完成网上申请后,报请省科技厅统一推荐。

截止日期:4月5日

联系人:谭晓东 024-43520086

附件:《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引力波探测”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s://service2.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0225/4207.html)

上一篇: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原创探索计划项目申请指南
下一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团簇构造、功能及多级演化重大研究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