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远大集团-沈阳药科大学第三批创新药物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9 15:50:23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中国远大集团-沈阳药科大学第三批创新药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国远大集团举行。中国远大集团总裁胡凯军、运营总裁李炳源、投资总裁钟鸣、研发执行总裁牛战旗,集团下属企业华东医药董事长李邦良、辽宁远大诺康董事长薛百忠、沈阳药大雷允上副总经理罗岩,我校校长毕开顺、副校长宫平、科研处处长金泉源、何仲贵教授、邓意辉教授、杨丽教授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胡凯军总裁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远大集团与沈阳药科大学在科研领域开展了务实的合作,开创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医药实体经济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集团要进一步加强与沈阳药科大学的紧密合作,建立集团研发人员与学校各类专家的沟通平台,扩大合作广度与深度,使企业产品、技术始终处于业界领跑水平。

毕开顺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未来我们将以创新药发展基金项目为纽带,继续挖掘校企合作新内涵,帮助中国远大集团整合医药创新资源,在药物一致性评价、大品种改造、创新品种研发等方面扩展合作范围,争取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为优质的科技资源与成果,助力企业在未来的行业竞争中抢占先机,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中国远大集团是我国知名的跨领域大型企业集团,近年来瞄准医药健康行业作为集团发展的战略重点,取得了令行业瞩目的不俗成绩,形成了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中西药并举,国际和国内市场共同发展的医药健康产业模式。2012年中国远大集团与我校联合成立了创新药物发展基金,至今已连续支持三批基金项目,其中培育的两个基金项目已分别转让给中国远大集团两家下属企业,同时中国远大集团也是我校发起的国家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创始企业。

签约仪式上,胡凯军总裁与毕开顺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第三批创新药发展基金合作项目协议,会后我校副校长宫平、何仲贵教授、邓意辉教授、杨丽教授分别围绕高校人才培养、创新药物制剂的研发策略、PEG化纳米载体的研发策略、脂质体制剂开发与产业化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中国远大集团医药研发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http://192.168.10.4:8080/__local/8/0A/60/B8D78097EE9F3DD30362B474D48_5E3DFB97_9B16.jpg

http://192.168.10.4:8080/__local/6/CB/AE/9BA3F60ED106FBB4BFC8FF57E6C_4ADE2245_7461.jpg

http://192.168.10.4:8080/__local/1/0A/06/913AAA879D59ABE1146A5B3B125_D43D25F7_7B33.jpg

上一篇:我校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项目申报说明会
下一篇:辽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于言良一行到我校调研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