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项目申报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12:42:16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项目申报说明会。药学院院长方亮、各学院教师代表、科研秘书及部分研究生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金泉源主持。

会上,科研处徐凯总结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全国及我校的申报、资助情况,并对2018年申请政策、注意事项和我校2018年项目申报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科研处经费管理专员石旭男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直接经费的预算编制、预算调整和经费决算中的注意事项。

会议邀请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王立辉教授、中药学院李达翃副教授作申报经验交流。他们结合自身多年的成功申报经验,从选题、工作基础、研究内容和方案等方面分享了基金申报成功的经验和体会,与会人员收获颇丰。

最后,金泉源希望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挖掘学院教师的科研潜力,提高申报数量,完成预定申报计划;其次,要严格把关,切实提高申请书的质量;三是要积极拓宽申报领域,注重科研协作,积极申报优青、杰青、重点项目等重大项目。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校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全面启动。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维生素K2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维生素K2研讨会
下一篇:中国远大集团-沈阳药科大学第三批创新药物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