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沈阳药科大学动物实验人员岗位技术培训班(第十七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8 11:08:00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老师、学生:

为贯彻沈药大科字[2006]6号文件《关于印发〈沈阳药科大学动物实验管理办法〉的通知》的精神,校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定于12月初举办沈阳药科大学动物实验人员岗位技术培训班(第十七期)。本次培训以讲座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凡校内从事动物实验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学生(不包括已参加培训人员)必须进行岗位技术培训,考试合格后由校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确认,颁发动物实验操作许可证。

参加本次培训班人员以课题组为单位填写《沈阳药科大学动物实验人员岗位培训报名表》(科研处网站下载,http://srd.syphu.edu.cn/),持《报名表》到南校区行政楼科研处206报名,同时缴纳考务费10元/人(考务费以校内转账单形式缴纳,不收现金)。

报名时间:11月8日至11月28日

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石旭男 43520087

校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 科研处

2017年11月8日

上一篇:关于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专项招标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沈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