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沈阳教科系统“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幸福沈阳”主题征文研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9 13:57:50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老师:

按照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作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举办沈阳教科系统“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幸福沈阳”主题征文研讨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把教科系统打造成为弘扬雷锋精神的示范高地,市委教科工委决定举办沈阳教科系统“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幸福沈阳”主题征文研讨活动。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1.内容要求:围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幸福沈阳”主题,阐释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论述“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幸福沈阳”行动的重要意义、重点举措;阐释把雷锋精神作为沈阳城市精神的内在必然性和必要性以及实现路径;阐释高校弘扬雷锋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重要理论问题。

2.字数要求:字数3000-5000字为宜。

3.报送文章实名电子稿、实名打印稿、匿名打印稿、各1份。

4.文章须从未获得过任何奖项,提交者须保证文章著作权无争议。须对提交论文按照学术论文要求进行论文相似性检测。

5.请于2017年5月30日前将撰写的论文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附件:关于举办沈阳教科系统“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幸福沈阳”主题征文研讨活动的通知

科研处

2017年5月19日


附件:
上一篇:美国FDA专场学术报告会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科研重要进展宣传稿件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