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科研重要进展宣传稿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9 10:38:01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充分宣传我校取得的科研创新成果,营造良好的科研创新氛围,全面反映学校科研水平,提升学校科技影响力,现长期征集科研成果报道性稿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 稿件内容

课题组或个人在某研究领域发表的最新研究进展(论文、报告、著作、授权专利等)介绍;承担国家级课题的验收情况及取得进展。

二、其他事项

1.稿件经审核通过后,将主要刊登在学校校报、官方微信平台及科研处网站的“科研资讯”专栏等媒体。稿件请标注作者姓名及单位,一经采用可获得稿酬300元,宣传统战部每月将稿酬制表,随工资下发。

2.要求稿件图文并茂、注重科普性、创新性、展示性、及时性,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3.投稿邮箱sypukyc@163.net,电话确认43520085(刘婷婷)。

欢迎各课题组、各位老师踊跃投稿。

科研处

2017年5月9日

上一篇:关于转发《关于举办沈阳教科系统“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幸福沈阳”主题征文研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暨第五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