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嘉仡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9/15 09:05:09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912日下午,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王嘉仡一行来到我校,对我校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技术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进行调研指导。我校党委书记高明宇、校长程卯生参加调研。

高明宇代表学校对王嘉仡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省药监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建设成就,回顾了双方合作共建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的历程。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药品监管科学研究与重点实验室建设,在体制机制、政策制度、科研经费、资源整合上给予倾斜和支持,努力推动监管科学科研平台建设与发展。他表示,此次调研必将为我校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和重点实验室建设提供专业指导与政策支持,学校将在省药监局的支持与指导下,更为精准地对接药品监管需求、服务药品监管工作,为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嘉仡听取了我校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技术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近期工作汇报,就进一步明确重点实验室定位、对标对表对账加强实验室建设、整合优势资源针对性支撑实验室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学校要认真领会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初衷,面向药品科技前沿,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围绕药品创新发展和药品监管需要,强化监管科学研究,注重监管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药品监管和医药行业发展。

程卯生回顾了我校药品监管研究与重点实验室建设所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不足,表示在省药监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学校将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整合发挥大健康、大药学优势,深入开展监管科学研究,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助力创新成果转化和监管质量提升,共同为国家和我省药品监管及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我校党政办公室、科研处、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实验室运行与管理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王嘉仡一行现场考察了我校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技术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上海医药集团药学名人系列论坛(六)成功举行
下一篇: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少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