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率调研组赴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6 10:40:16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一行来我校南校区就“重大新药创制”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由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蔺晓刚、副主任夏令奎等12人组成。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党委副书记侯延林、副校长程卯生及相关部门、学院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与我校领导围绕学校发展近况、重大新药创制、服务辽宁全面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先后参观了辽宁省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综合平台药物制剂子平台、药物制剂公共仪器实验中心,校图书馆科技期刊区、公共服务中心、古文阅览室。

徐凤翔书记对李晓安副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调研组来校调研,充分体现了省政协对我校的重视与支持,学校将继续发挥优势,深耕辽宁,努力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为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李晓安副主席代表调研组对学校科研环境建设、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和梳理,更好地为辽宁补齐经济结构短板和全面振兴建言献策。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的大力支持下,我校重大新药创制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建成了涵盖创新药物临床前研究各个环节的创新药物研发体系,突破了一批制约创新药物研究的共性关键技术,自主研发了利福平异烟肼片、盐酸川丁特罗、米托蒽醌注射液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物品种,部分品种已获准上市或进入临床研究,有力提振了我省大健康产业发展。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徐凤翔一行赴上海医药集团走访交流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与中美华东成功举行新药项目签约仪式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