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维生素K2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维生素K2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14:53:28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7日上午,沈阳药科大学与广东双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骏生物”)维生素K2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维生素K2研讨会在校本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程卯生教授、科研处处长金泉源,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孙长颢教授,原北京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李长龄教授,中国医科大学张美侠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李颖教授,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副主任谭竞博士,大连医科大学李树壮教授,双骏生物首席科学家、总经理陈杰鹏博士等出席此次会议。

揭牌仪式由金泉源处长主持。程卯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尤其是学校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回顾了学校与双骏生物良好的合作历史,同时对此次联合建立研究中心给予充分肯定,对其今后的发展寄予美好期望。陈杰鹏博士在致辞中表示,双骏生物一直致力于发酵产品的科研创新工作,与沈阳药科大学强强联合建立维生素K2研究中心对公司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今后将加大投入与沈阳药科大学共同推动维生素K2的研究开发和人才培养,为维生素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各位专家和嘉宾的见证下,程卯生副校长和陈杰鹏总经理共同为维生素K2研究中心揭牌。揭牌仪式后,陈杰鹏、李颖、李树壮、谭竞、徐峰等五位专家分别围绕维生素K2对骨健康、心血管系统、骨质疏松等作用作了详尽的学术报告。

我校与双骏生物的合作多年,维生素K2研究中心的成立,开启了沈药与双骏生物合作崭新的一页,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维生素K2促进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我校何仲贵教授荣获2017年度中国药学发展奖
下一篇:我校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项目申报说明会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