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大熊制药株式会社代表团到我校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3/01/24 17:17:19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1月23日,韩国大熊制药株式会社大熊研究所所长SOOJIN CHOI博士一行8人到我校进行合作洽谈。辽宁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朴哲明、沈阳白凤生物药业公司总经理姚凤云等陪同访问。我校学生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及相关研究室负责人接待了SOOJIN CHOI博士一行。

大熊制药株式会社是一家历史悠久、具有雄厚实力的韩国知名医药企业。大熊制药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10年起在我校设立了大熊财团奖学金,奖励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公司拟在沈阳投资2.5亿元人民币建造产品生产工厂及产品研究所。

代表团一行依次参观了我校天然药物、药物分析和药物制剂部分研究室,研究室负责人分别向代表团介绍了本学科及研究室的研究情况。科研处副处长张嵘陪同参观。随后,双方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就今后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张婉莹主持。

通过本次访问,双方达成了若干共识,今后将在新药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达成了合作意愿,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十二五”综合平台第二次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无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