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沈阳市科技工作者参加国际学术交流和国际科技组织活动的资助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9 11:45:47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兴沈英才计划”和人才强市战略,市科协对沈阳市科技工作者参加国际学术交流和国际科技组织活动进行资助,根据《沈阳市科技工作者参加国际学术交流和国际科技组织活动资助细则》(沈科协﹝2022﹞19号),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1.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资助参加境内外举办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包括国(境)外学术团体、知名大学或机构主办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会议、论坛、研讨会等,在国际学科和行业领域具有权威性和领先性。一般性研讨会、学习班、培训班以及有关机构的双边会议不在此列。

2.国际科技组织活动

资助参加国际科技组织举办的换届大会并参加竞选、行政性会议、工作性会议等。

具体资助范围、资助条件、资助内容与标准及项目实施与管理等请参看《沈阳市科技工作者参加国际学术交流和国际科技组织活动资助细则》(附件1.)。

(二)申报材料

1.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沈阳市科技工作者参加国际学术交流活动资助项目申报书》(市科协网站www.syast.org.cn“通知公告”下载模板),一式两份;国际会议主办方正式邀请信、会议日程、拟参加的国际会议背景资料、所提交的论文全文或摘要、会议组织方关于论文的正式收录通知、应邀在会议(包括分会场)作口头报告的邀请信、承诺书等。

2.国际科技组织活动

《沈阳市国际科技组织任职人员参加国际组织活动申报书》,(市科协网站www.syast.org.cn“通知公告”下载模板)一式两份;国际科技组织介绍资料、活动日程安排、邀请函、国际科技组织现职或竞职人员职务证明、其他人员学会或单位推荐信等,

(三)申报时间

全年接受申报,不另发申报通知。每年分三批评审,须根据会议举办时间至少提前1-5个月时间申报。

批次

该批次申报截止时间

参会时间

第一批

4月10日

5月-8月

第二批

8月10日

9月-12月

第三批

12月10日

次年1月—4月

(四)申报要求

请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提交至邮箱 2362111620@qq.com,邮件名称: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国际科技组织活动-申请人姓名,电子材料初步审查合格后上交纸质材料。



联系人:付镜儒

联系电话:18240176542

邮箱:2362111620@qq.com


附件1.关于印发《沈阳市科技工作者参加国际学术交流和国际科技组织活动资助细则》的通知

            2.沈阳市科技工作者参加国际学术交流和国际科技组织活动资助细则申报书




上一篇: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信息公示——新的喹啉类化合物及其用途(QBH-196项目)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度沈阳市高水平人才学术交流活动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