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就奖(第四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6 13:49:55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开展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就奖(第四届)申报工作的通知》及有关文件要求,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就奖(第四届)评奖工作已经启动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机构和评选名额

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就奖评委会组织实施,评选名额为5人。

二、学术条件

独立或主持完成1项及以上国家级课题和3项及以上省部级课题;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出版2部及以上学术水平较高的专著、译著或编著;在中文核心、CSSCI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10篇以上学术论文。

推荐程序

如实填报《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就奖参评人选推荐表》含电子版佐证材料附目录装订成册,一3报科研处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评审办

参评者应826日前与科研处取得联系。


联系人:谭晓东

联系电话:18341401221


附件:关于开展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就奖(第四届)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shkxshzyhome.lnsgdb.com.cn/web/shkxshzyhome/shkxtzgg/2022/08/15/413730753612877930.shtml



上一篇:关于暂缓报送2022年辽宁省教育厅项目纸版材料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沈阳药科大学归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