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辽宁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辽宁科技创新发展智库专家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4 12:53:53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推进辽宁科技创新发展智库建设,按照《辽宁科技创新发展智库建设实施方案(试行)》(辽科办发〔2021〕14号)和《辽宁科技创新发展智库工作规则》有关要求,省科技厅决定组织开展第二批辽宁科技创新发展智库专家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部署安排,特别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提供科技创新公共政策、服务党委政府决策为宗旨,重点在碳达峰碳中和、数字经济、产业经济、航空航天、东北亚科技交流合作、粮食安全、公共安全、战略规划等领域,择优选聘智库专家(重点支持中青年专家)。

二、申报条件

拟申报智库专家者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热爱软科学研究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严谨、客观公正,无不良科研诚信记录;

3.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较强的软科学研究能力,熟悉上述相关领域或行业的研究发展动态,具备良好的工作业绩,且熟悉实践情况及相关政策;

4.有相对固定的研究团队,有擅长领域的专业积累和较丰富的成果基础。

三、申报程序

凡符合申报条件的专家向所在单位提交《辽宁科技创新发展智库专家意向人选推荐表》和近三年研究成果及工作基础,将申报材料电子版于2022年1月6日前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刘婷婷 联系电话:43520087

邮箱:110520843@qq.com

附件:辽宁科技创新发展智库专家意向人选推荐表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辽宁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辽宁科技创新发展智库(研究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